茶香第六章-BounPrem 

 

半山腰 

 

文:Prem~這是要再…爬上去嗎??喔~我看到了,哪是你家嗎?? 

 

Prem:不會很遠,對~哪是我家,走吧~ 

 

(遠處尖刀似的小山,挑著幾縷乳白色的霧,霧靄里,隱約可見一根細長的線。) 

 

文:好漂亮… 

 

(走進小徑一路蜿蜒攀升前進,有一間遠離塵囂的房子,群山環繞,觸目所及盡是一片綠意,來到這裡心自然的靜下來…) 

 

Prem:我最喜歡的一段光景就是太陽已落山,天光又沒全暗下來的時候,總覺得一天的疲憊都會消失不見… 

 

Prem:走吧,我先帶你去今天要睡的房間 

 

文:恩 

 

 

房子裡 

 

Prem:抱歉~家裡的床單都有點舊了,改天下去我再去買新的吧 

 

文:不用~你能讓我在這裡避避風頭我就很感謝你了,而且這看起來一點都不舊,別放在心上~(摸著Prem的頭) 

 

Prem:哪~我先去茶園哪邊弄東西~你先整理行李吧~(Prem不好意思的饒饒頭) 

 

文:恩~去吧~ 

 

 

茶園裡 

 

Prem:哇~今天的茶葉好棒喔~(不知道是不是文總的到來,讓這顆膽小又很害怕失去的心臟慢慢的為愛情開花…) 

 

 

文:小Prem~要不要我幫忙~ 

 

Prem:不用啦~我快用好了~ 

 

文:哪~我先準備晚餐的食材! 

 

Prem:好~我邊用好過去幫你 

 

文:好~ 

 

 

廚房 

 

文:Prem一定會喜歡的~ 

 

Prem:Boun~要不要我幫忙~哇~準備了怎麼多吃的完嗎?? 

 

文:對齁~我們只有兩個人,我好像準備太多了~這樣好了~Prem先幫我還沒處理的食材先拿去冰箱裡,我先將要炒的放在一起 

 

Prem:好~這個呢? 

 

文:這個明天做給你吃 

 

Prem:呵呵~好期待喔… 

 

文:用好後先去坐著吧~我用這些很快的~ 

 

餐桌上五菜一湯一一齊全在Prem面前,口水都快滴下來了...... 

 

Prem:哇~Boun好了嗎??我好餓阿~~ 

 

文:來了來了~~(將最後的湯放上餐桌上)好了!趕快吃吃看吧~ 

 

Prem(夾上一塊鮮蝦豆腐放入嘴裡):恩~~~好好吃阿~~Boun你好厲害喔~真好吃~ 

 

文:呵呵~喜歡多吃點~ 

 

Prem:恩~ 

 

文:Prem,能問問你爸爸跟媽媽呢?怎麼只有你一個人住這?? 

 

Prem:我爸爸媽媽都在隔壁城市.....現在出去旅遊了,久久才回來 

 

文:恩恩~多吃點~醫生說你低血糖,接下來我會好好督促你吃飯喔! 

 

Prem:蛤~~~Boun~ 

 

文:吃飯~~ 

 

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 

文(看著在茶園裡忙碌的身影,手翻轉著手機像是做了甚麼決定):媽 

 

文媽媽:Boun怎麼了?難的今天有空打電話給我啊 

 

文:媽~是有件事想跟你說說..... 

 

文媽媽:恩,說來聽聽.. 

 

文:媽~我...有喜歡的人了~對方是個男孩子..... 

 

文媽媽:.......是...賣茶葉的老闆? 

 

文:!! 媽...你怎麼知道..... 

 

文媽媽:我也是猜的,上次去告訴你老闆的事情時,小P有告訴我,你連續一個禮拜天天親自到市集去,我大概想,要不是你對老闆有哪麼一點感覺,要嘛就是想戲弄人家,還記得我告訴你的嗎? 

 

文:甚麼?? 

 

文媽媽:人家是個好孩子,可不許你亂來喔! 

 

文:媽~你有看過我告訴你我喜歡的人是誰嗎?? 

 

文媽媽:媽媽其實也挺驚訝的,沒想到終於有哪麼一個人能讓你收收心了 

 

文:媽~你不生氣嗎??我喜歡的是男的..... 

 

文媽媽:Boun阿~媽媽告訴你,喜歡一個人沒有任何的錯,只是剛好你喜歡的這個人是男生,喜歡一個人不用去在乎對方是男是女,重要的是你,你的心,你的幸褔,你的快樂 

 

文:媽...... 

 

文媽媽:只要你倆幸福,媽媽支持的,不用擔心哪麼多,對了,你們進度如何啊?? 

 

文:媽~~~我....我才剛剛確定自己真的愛上Prem了....他還不知道...不過我現在在Prem家喔! 

 

文媽媽:甚麼!!! 你可不要嚇到人家啦~原來叫Prem阿~ 

 

文:對阿~等等煮飯給Prem吃~他今天還進醫院了~我很擔心,所以才想辦法進到他家 

 

文媽媽:唉~你多多照顧照顧Prem~上次我去買茶葉的時候就覺得這孩子好瘦,一定都沒有好好吃飯.... 

 

文:我會啦媽~放心~ 

 

文媽媽:恩~等你們交往後帶回來給我看看Prem有沒有長肉肉了阿~ 

 

文:遵命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unPrem 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努力妙醬 的頭像
    努力妙醬

    努力妙醬

    努力妙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