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香第七章-BounPrem   

 

 

文:Prem~你要先洗澡嗎?還是我先??(還是要...一起.....) 

 

Prem:我等等在洗躁~你先吧~ 

 

文:恩~(我到低多想阿.....)哪等等洗完後再來吃今天買得蛋糕吧,你可不能在我洗澡的時候偷偷吃喔~ 

 

Prem:知道啦~~ 

 

文:不能吃喔~ 

 

Prem:哥! 

 

文:好啦好啦 

 

…..二十分後..... 

 

文:Prem~洗.....(看到在沙發上睡著等洗澡的Prem)晚上了~Prem~ 趕快洗洗等等吃蛋糕喔~(試圖叫醒讓人又愛又想親的人....)Prem~在不起來我真的會想親下去..... 

(Boun慢慢地將頭伸了下去....雙眼看著哪因熟睡而微微張開的嘴唇...在要吻下去時.....) 

 

Prem:恩~~Boun~你剛剛有叫嗎~~??呃....(睜開雙眼時....看著Boun正在自己眼前....)Boun? 

 

文:咳...咳....我...我剛剛叫你很多次了,想說靠近點叫你,然後你就醒了 

 

Prem:喔...好..好我去洗澡了~ 

 

文:恩..我..我去幫你切蛋糕...趕快洗洗吧~我等等做小點心給你吃~ 

 

Prem:你還會做點心嗎??(眼睛閃閃發亮....) 

文:會~而且還是有證照的~不用擔心~(一臉得意洋洋地笑著,只差沒拿出所為的證照....只是這樣也化解了剛剛的尷尬....) 

 

Prem:哪我趕快去洗澡~(手抓著衣服跑向浴室....) 

 

文:小心~別跑~蛋糕又不會跑掉~~ 

 

在浴室裡的Prem想著剛剛發生的事:剛剛哥因該不是要吻我吧..... 

 

在廚房的文想著剛剛要吻Prem的事:我太衝動了...要是嚇到他怎麼辦....阿~~~~鬆餅粉跑去哪裡了啦~~~ 

 

….........半小時後........ 

 

 

Prem:Boun~我洗好了~蛋糕呢~~?? 

 

文:Prem~頭髮都還沒乾~走,我帶你去吹乾頭髮(牽起Prem的手往臥室走去....) 

 

Prem:唔....好吧.... 

 

文:頭髮要吹乾~~不然感冒就糟了~~ (兩個人面對面著) 

 

Prem:Boun....(緩緩地抬起頭) 我能問你....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啊....?? 

 

文:(停下手邊的吹風機)(看著他...我該說嗎?? 今天確認了自己的感情.... 說出來會不會嚇到他...) 

 

文:我.... 我....Prem....其實我對你一見鍾情...在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(緩緩的牽起Prem的手)我就有相當好的感覺,可是那時候我還不知道這樣的心情來自於我喜歡你,在你那天跑走後我每天都開著車到市集等你,我想知道是什麼事讓你傷心,直到今天...我看著你昏倒在我面前的時候我整顆心臟彷彿要停止了!我才知道,我不能沒有你了,不管你信不信我會用時間跟行動證明給你看的..... 

 

(作: 谁知道愛是什麼 短暫的相遇卻念念不忘 用盡一生的時間 竟學不會遺忘-假如愛有天意) 

 

 

Prem:BOUN.... 

 

文:那你呢?你知道你帶了一個認識不到24小時的陌生人回家,難道你不害怕嗎?就算...是我救了你..照顧了你...為什麼你還會同意帶我回到你的安全堡壘..... 

 

Prem:我..... 我..... 怎麼說呢...我不害怕....你給我的感覺是不會傷害我,給我一種很有安全感得感覺,我.... 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對你有種奇怪的感覺,第2次見面後更讓我確定這種感覺我很喜歡,但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愛.... 所以我才會同意你踏入我的領域 我也想確定這樣的感覺是什麼.... 

 

文:沒關係...慢慢來~我會用時間跟行動來告訴你的, 那....你願意給我一個愛你的機會嗎 

 

Prem:我...我.....我想我願意..... 

 

(兩雙堅定的眼神看著,在告訴著對方這樣的決定是多麼重要) 

 

文:小Prem~~(親了親額頭) 

 

Prem:!!!哥~~ 

 

文:呵呵~我忍不住了... 

 

(傻笑的戀愛氛圍要開始了....)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樣的告白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~^^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unPrem 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努力妙醬 的頭像
    努力妙醬

    努力妙醬

    努力妙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