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 

 

老婆~我去上班囉~ 

  

好,早點回來喔~ 

  

老婆~我到山下了 

  

好~注意安全~ 

  

老婆~我上車了~ 

  

我知道了~ 

  

老婆~我到公司了 

  

好的 

  

老婆我吃飯了~ 

  

多吃點 

  

老婆我吃完了~ 

  

....... 

  

老婆我去拉屎了! 

  

...... 

  

拉出來了! 

  

...... 

  

老婆我拉完了! 

  

(怒…) 

 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老婆~我想你啦~~ 

  

.......滾.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unPrem 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努力妙醬 的頭像
    努力妙醬

    努力妙醬

    努力妙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