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香第八章-BounPrem   

 

臥室 

 

 

Prem:嗚...我想吃蛋糕了~~~哥~~~頭髮還沒好嗎?? 

 

(這樣的撒嬌都讓Boun寵溺的搖了搖頭) 

 

文:在一下下~~頭髮沒乾很容易感冒的~乖~在一下下~(一隻手隻播弄Prem的頭髮一邊拿著吹風機) 

 

Prem:恩~~~(嘟著嘴看著Boun,想著這個男人剛剛說出了對自己的心意...好不可思議..唯一知道的是自己的心跳聲大的自己都可以聽見了....) 

 

文:好啦~別嘟著嘴了~我怕我等等又忍不住親你了~~走吧!我們去吃蛋糕~今天我還做了小鬆餅~(牽著Prem的手走到廚房桌子) 

 

Prem:小鬆餅??? 

 

文:恩~你看,我準備了水果醬,這果醬是在廚房找到的,然後還有水果是剛剛我們去賣場買得,還有鮮奶油~還可以用巧克力!!但現在太晚了,我怕你的肚子會受不了,所以沒有準備的太多~ 

 

Prem:哇~ 

 

文:可以任意搭配,試試看~ 

 

Prem:好~那~我要鮮奶油加上草莓加巧克力加.... 

 

文: Prem~別加那麼多啦~ 你這樣全部加在一起等等肚子痛... 

 

Prem: 唔....可是吃進去不都是在同一個地方嘛~所以加在一起應該沒關係吧~~ 

 

文: 不行~~你鮮奶油加太多了~~~ 

 

Prem:嗚~可是看起來都好好吃啊~ 

 

文:好啦~明天還會做別的給你好嗎~ 

 

Prem:真的!那明天要做什麼~~ 

 

文:不告訴您~~~ 

 

Prem:齁~~Boun~~ 

 

文:明天再說~~ 

 

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Boun坐在沙發上抱著吃太撐的小朋友.... 

 

文:就叫你不要吃太多了, 還不舒服嗎???(一臉擔心口氣卻還在訓斥著...) 

 

Prem:嗯....肚子吃太飽了.... 好不舒服....好撐阿~~~ 

  

文:我拿了梅子讓你消化消化好不好?? 

 

Prem:恩~~ 

 

(將梅子咬著)阿~~ 

 

(不知情的Prem就這樣轉頭過去要吃梅子時,才發現迎來的卻是Boun將梅子咬在嘴上要 餵他) 

 

Prem:唔..... 

 

(將梅子推向了Prem的嘴後輕輕的咬著下唇  慢慢的再用舌尖輕撫著,看著Prem沒有反抗後再開始慢慢地將舌頭伸到他的嘴裡 將舌頭放在Prem的舌頭上慢慢地繞著他的舌頭打轉...) 

 

(Boun將手放在Prem的頭部兩側..輕輕地撫摸著Prem的頭髮...) 

 

Prem:唔.....恩....(心跳比剛剛Boun告白的時候還要快上了許多...) 

 

(反覆著調逗.輕佻的敲打他的舌頭...) 

 

(沒有太深入只有非常輕柔的唾液交換著...直到Prem快喘不過氣來了...Boun才慢慢的離開哪誘人的嘴唇....) 

 

文:Prem....感覺會不會很討厭(手輕柔的撫摸著Prem的臉) 

 

Prem:不....不會..... 

 

文:嗯....梅子會不會酸??我用蜂蜜水給你喝好不好??(看著耳朵都發紅的Prem,忍不住想逗弄他....) 

 

Prem:不用..... 很...甜...甜了 

 

文:哪~~~我可以再親一次嗎??? 

 

Prem:哥~~~ 

 

文:呵呵呵~下次不要這樣吃了知道嗎~~ 

 

Prem:恩~~(耳朵、臉頰紅的窩在Boun的懷裡....) 

 

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 

Prem:Boun~你有喜歡的電視或電影嗎?? 

 

文:恩~沒有,你呢? 

 

Prem:恩~我也沒有~通常我都看書比較多 

 

文:我剛剛發現你房間很多書呢 你看哪些要做什麼? 

 

Prem:為了讓房子前的這片茶園還有旁邊的小花園做出來的茶.果醬....等等可以更美味,其實最近都半夜起來才將這些書放在房間的...不然這些書是在你的房間的.... 

 

(手摸了摸Prem的臉....)文:今天一定睡得著的 

 

Prem:恩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unPrem 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努力妙醬 的頭像
    努力妙醬

    努力妙醬

    努力妙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